close
昨天和幾個朋友到碧潭玩,
幸好是個好天氣,
湖綠色的湖水在陽光下看來真的很美,
我和同學躲在湖畔旁啃東西吃,
偏偏就有個搞怪的小孩來搗蛋,
本來嘛~我們專心吃東西聊天,也沒打算招惹他,
那是一個大約五、六歲的小男生,
應該是附近的小孩,
他拿著一根塑膠棒跑來跑去,
手上的棒子一直「不小心」揮到我們,
算了~也不想跟小孩子計較,只是我白目 看了他幾眼,
這小鬼居然對我說:「想死啊?」
.........................
這.....這是怎樣?挑釁嗎?
我這個人就是白目,也回給他一句:「好啊!跳下去啊~」
我承認我真的是很幼稚 Orz
這小鬼還不笨,直接回我:「你想死啊!你跳啊~」
啊~~這是怎樣!
算了!修養!
姑娘我也不想和他計較,懶得理他就是,
沒想到這時有對情侶走到我們旁邊,打算拍照留念,
小男孩就跑到他們面前,不斷揮動他手上的棒子,不讓人家拍照,
後來費了好一段時間才拍成照,情侶也就離開了,
又只剩我和同學兩人在那,
小男孩又開始想找樂子,
又摸到我們旁邊來,
老實說,小姐我完全不想理他,
誰知道,和同學聊天聊得高興時,
死小鬼竟然摸了我大腿幾下,我還來不及出聲時,
他居然拿手上的棒子大力的A了我的大腿一下,
吼~~
氣死我了!
自己在兒科工作這麼久,
除了愛哭的小孩無法忍受外,我還沒對小孩發過什麼大脾氣,
但從他拿棒子大力的打了我之後,
真是……
生氣啦!
我真的顧不得氣質了,
馬上追著那死小孩,一手抓起他脖子,
「說對不起!」
我不太計較這種小事,只是,如果這樣饒過他,我就是小狗!
那小鬼可能也沒料到我會抓住他,
急急的說了一句對不起就跑掉了,
只是……
旁邊的眾朋友都看到了我的兇惡,
啊~~~~~~Orz
沒形象了!
當我心情還沒平復下來時,
小男生不知從哪拖來了一段大樹枝,
直-接-給-我-丟-過-來-!
雖然沒丟到人,
可是也夠可惡了,
若不是他一溜煙就跑掉了,
要不……
哼!哼哼~~~
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