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民宿是我在打了N百通訂房電話後唯幾有空房的,
其他的不是太貴就是老闆太鳥毛。

當初打電話時,我打老闆的手機問年初三的空房,
才剛問完,電話就被切了,
我還真是滿臉錯愕,後來不死心再打一次室內電話,
還是同一個人接的,真是.............

當初老闆聽完後,不太確定是不是還有房間,
說稍後再回電告訴我,
原本以為老闆是個阿伯,會不會放我鳥?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他真的回電告訴我還有兩間空房,
而且願意讓我加床,(一整個灑大花)
更阿莎力的是,
他說,反正也剩沒幾天,我也不必再匯什麼訂金給他,
大家互相信任,我不要訂了又不去就好,
真是一整個佛心來的。

於是,老闆就只知道我叫劉小姐,以及留下了我的手機號碼給他。

從紅葉下山後,我們進了台東市區吃晚餐,
逛一逛後,七點多才準備上山,
原本看地圖想說海拔一千初,而且看起來也不遠,
我們才敢摸這麼晚上去,
結果.............

開上山的路像是鬼打牆,永無止盡的開..................
再加上飄著小雨開山路,也沒半盞燈,
我被我媽唸到臭頭,她說:沒事訂這麼高幹嘛........



也不知道開了多久,在過了青山農場,經一番波折後,
終於到了......................

老闆把我電話弄丟,還一直想說都八點多了,也不打電話跟他確認,我到底要來不來啊.....
於是,我又被唸了一下。
(所以我那晚有洗頭,不然,都被唸到臭頭了XDD)

它是間位於半山腰上,靠海的民宿,
抵達時已經太晚了,一片黑,
不過,民宿左前方可以看到一小簇燈火城市,
那就是台東市的夜景。

再右邊一點,遠方有一小點一小點的燈光,那是綠島。
晚上,老闆泡茶請大家喝,
邊喝茶,看著遠方的夜色,聽著青蛙呱呱叫,
大家天南地北的亂聊,
讓我羨慕起老闆,
可以住在這麼"仙人"的地方。




▲房間及浴室


▲早餐只有簡單的清粥小菜,不過卻很美味



▲民宿前的景色,淡藍的海水看起來很溫柔


▲老闆自種的高麗菜



▲原鄉園門口

▲陰天的景觀,如果是晴天下應該會更美吧

老闆說,他的房間弄得沒有很高級,也沒什麼高級的設備,
他希望的是,
遊客都上山來了,想看的就是自然的美景,
他這裡賣的就是美景,
在外面放上桌子椅子,讓客人在這裡泡茶看風景,
坐累了再回房間睡覺,
而不是千里迢迢來到這還只賴在房間享用高級設施,
一切簡單就好,
所以他的收費也不算貴,
因為,愈貴就會讓住過的客人印象愈深(好像是耶!!XD)
看得出來,老闆做生意做得很隨興。

不過,住過好幾間民宿飯店的我,
在這待了一晚,
真的感覺得出來老闆對這間民宿的用心,
雖然房間不大,但小巧溫馨,整齊乾淨,
客廳或庭院處都很有家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還滿有感覺的。


原鄉園網站
地址:台東縣大王村加崙43號之5
電話:0921677330
  089-78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