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
開始例行對未到學校的學生電訪,
直到我打到給某個學生的媽媽,
掛了電話後,
坐我對面的張組長問我,
妳跟方文琳講什麼?講這麼久?
啊?
他說:妳不知道嗎?你剛剛在跟方文琳講電話耶?!
(他真的很閒,還偷聽我講電話)
喔~~~是喔!
那.........所以咧?我聽不出來聶~
很無聊 張組長又說,搞不好等一下你就會打給王彩樺了...
結果,我的下一通電話,那個媽媽聲音真的超像王彩樺,害我冏了一下,
其實,
我還比較想跟王彩樺講一下電話耶!
為什麼她們家小孩不遲到呢......<(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