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要去度假打工後,
有空想到時就會去查一下機票的行情,
只是沒有認真研究過。

在背包客棧上看很多省錢的達人都是坐Jet star +Tiger,
就拿柏斯來說,
便宜點約NT.9000多元成行,
貴一點大概一萬初,
但我承認,我怕死,
叫我坐Jet star到新加坡這還可以接受,
但Tiger那便宜到可怕的價錢著實讓我擔心個人人身安全,
本來的打算是坐Jet star 到新加坡再轉澳航,
這樣算來約一萬多一點,
但....................卡在一些因素,後來放棄這個決定。

看了幾個旅行社的報價後,
大致預計是澳航的班次,
但價錢落差卻滿大的,
(旅行社服務態度落差也滿大的)
最後確定了,來回年票再加上任選一段澳洲國內航段,
由於是V+V艙(最便宜的票),所以票也開了,
NT. 31000

台北  /  香港 (國泰)    /柏斯 (澳航)
柏斯  /  雪梨
布里斯本/香港(澳航) /台北 (國泰)

其實算一算也還好啦!就算是坐廉價航空來回也要兩萬左右,
再加上一定會坐到內陸航段,光柏斯到雪梨約合台幣快一萬了聶!
所以我也算是坐高級一點的廉價航空啦!

YA~~~~又完成一件事了!

================================================

今天收到了電子機票的收據,
感覺好不真實,
看著航班確認了,
我好像,
真的一步步要離開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