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出國的日子還有十天,
這幾天陸陸續續在辦一些事情。

從來不敢想到我會有這一天,
一直以為出國對我來說只能是一個夢想,
在很多的自我堅持之下,
我終於要在8/26出發了。

我想,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老媽。
如果不是她的支持,
我大概就被我老爸擋下來繼續做苦護士了,
出國渡假打工,在一般父母親的眼裡,
不一定能接受,
但她卻鼓勵我有機會多出去看看,
既使我不在景氣的社會中還有一份收入不算差的工作。
這幾天她老是催著我快點把出國的事弄一弄,
甚至還載我去監理站換國際駕照,
我想,
對我娘能說的,還是感恩。

第二個要感謝的,大概就是我的胖丁丁了,
應該沒幾個人能認同女朋友要出國一年,
他從無法接受到漸漸釋懷,
最後還買了一個出國用的背包給我,
我不知道這一年內會不會出現什麼影響我們的感情的因素,
但,這一年內最重要的課題,
是我們都該好好學習都彼此的信任與堅持吧!

還有十天,看著整堆待整理的行李,
心中有些不捨也冒了出來,
如果我比別人多了這個機會可以出國多看看,
我就該更加讓自己茁壯、勇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