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
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帶給了我很多歡樂及回憶,
當你偷偷抓起我的手,套進你送給我的愛心手環時,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我知道……
那是你的一份心意。
你總是嘴巴壞,老是糗我需要減肥,
可是卻又帶我到處品味美食,
說什麼都要把我餵得飽飽得才讓我回家,
最後自己才說漏嘴~要把我養得胖胖的。
每次出門總是自動空出一隻手給我,
無論如何都要抓住我。
你帶給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男生去打保齡球,
第一次去打棒球,
第一次去看飛機,
第一次狂逛台北各夜市……
而你,也是我第一次讓我感到心動的人,
謝謝你讓我懂得很多事情,
謝謝你讓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是怎麼一回事,
你真的、真的……讓我……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