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四十分,正當我們大家在房間裡看著日劇、韓劇時,
明後兩日的假期讓我們感到心情愉悅無比,
我到廚房泡了杯 Mocha,打算喝杯咖啡配日劇。

端著咖啡,才準備走回房間,
室友Betty即對著我大喊,
快收拾貴重物品,我們要逃難了!
囧?
蛤?
這是玩笑嗎?
直至第三個人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才願意相信,
這附近本來就有森林大火,我以為經過了一個多禮拜,火勢早已控制住了,
沒想到今日因為風向的關係,
大火往我們這邊蔓延,
據說離我們約有三、四個村莊遠,
但風向有些改變,所以還不確定有沒有可能燒到這來,
為了安全起見,公司上層的人便通知我們離開。

這.....
快速打包了貴重物品,所有的衣服、生活用品只能留在這裡,
也就是說,如果火真的燒到這來了,
那老娘我連回去的行李箱都免了,
暗.....
不會這麼倒楣吧?!

不到一會兒,整間宿舍的人行李收拾完畢,
有車子的人便大包小包的打包上車,
我們沒車,只能帶走重要的東西,
那時間,氣氛都緊張了起來。
公司已安排了我們到Lilydale的Motel暫住一晚,
正當離開前的十五分鐘,
突然又來了通電話,
風向似乎改變,
要我們今晚先待著一晚,
明早看情形,再與上面村莊的人一同徹離,
但行李還是得準備好,
..............................

這,
這是怎樣,不要亂嚇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