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我們在 Roma st. stop 125坐上前往 Byron Bay的接駁車,
這是Sky diving附免費接送,
其實我們本來想去 Cairns sky diving & diving,
但由於行程沒辦法去了,只好....就這樣。

Byron bay被評為澳洲十大最美的海灘之一,
所以我想,跳傘應該也不差吧?



▲Bayron Bay 俯瞰

一萬四千英呎的高度,老實說,讓我有點小怕怕,
據說下來後會有想吐的感覺,
早餐我也不敢多吃,灌了幾口鮮奶當早餐吧!

在澳洲跳傘除了你的報名費用外,會再額外收一個APF的稅金AUD 25元,
所以報名時不要忘了要默默的加上那25元,
還有一堆Handycamera、Solo camera的,
Handycamera 就是當你跳的時侯,後面的教練會在手上套DV,幫你錄影拍照,
Solo camera(Flyer camera)則是有另一個人跟你同時跳,並幫你錄影拍照。

雖然說Sky diving很安全,但在穿上裝備前我還是小緊張了一下,
穿上裝備後,教練會小組指導跳傘的注意動作,
很簡單,也就只有三個動作,
一個是,要跳下去前身體要像香蕉一樣弓起來,雙手抓住胸前的帶子,跳下去~
二個是,落下後,當教練拍你肩膀時,記得雙手張開,
最後是,落地前呈坐姿,弓起膝蓋落地。

之後坐上小飛機,跟你一組的教練便會與你"合體",
小飛機特地在海上繞了一圈,
波光粼粼的海水及陽光,綠白相間的海岸線,那種美麗的程度很難形容,
但,
當打開機艙門,看著那個高度,實在讓我有點小抖,
前面的人一個一個下了,迅速又勇敢的跳下去,
幹!
我怕了~
有種要自殺的感覺,
但,教練在我背後,怎麼可能讓我死賴在機門口,
一轉眼就兩個人一起落下了。



▲臉色很難看,真的要跳嗎?


▲跳.........滾個幾圈出去...

一萬四千英呎會有60秒的"自由落體",
落下的瞬間,翻滾了兩圈,只看到倒立的海平線,
掉下的速度太快,只覺得手臂及臉的肉都在飛,
想張口大叫又被風灌飽(嘴會很乾),
當教練叫我把雙臂張開,
往下看過去,就像一種飛翔的感覺,
當傘全開後,教練會控制方向帶你轉各方向(或是轉個兩三圈)看景色,
就只覺得自己的左右側被拉來甩去的,轉得頭有點暈,
但感覺還真的不錯,
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體驗在天空翱翔的感覺,
超超超讚的~


▲這時很爽,超美的




▲不要怪我臉的肉太多,我的手被風吹得像妖怪一樣



▲開傘了

大概五分鐘的時間,既將降落地面,
那種快摔下去的視覺刺激有點嚇人,
但絕對讓你平安落地,
只能說,
近一萬塊台幣的Skydiving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