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走習慣的那條路,順遂好走且熟悉,
也許是因為不敢再挑戰陌生的道路,
走久了,便懶得改道了,
日復一日,
也失去了勇氣。

現在的我,因為改道而走到了十字路口,
看著不同的方向,
遲疑了,
勇氣,似乎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

六年前的衝動,
我又重來了一次,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不可思議?
上次,我得到的是人生經驗與閱歷,
希望這次鼓起的勇氣,是一個對的選擇!」

 

 

是應該來寫一下我的離職感言。

 

我第二久的工作,在台北市的某私立醫學中心,

當初進去工作只是為了想唸書,

想說找個可以讓我唸二技的跳板待著,

沒想到,

二年過去,書也唸完了,

一待就是四年,

終於忍不住離職了....

 

單位的病人,是我喜歡的寶寶們,

就是裡面的人讓我對這單位失望到底,

當人、事、物都出了問題時,

真的不如離去。

 

最捨不得的是,再也無法隨意的抱到寶寶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