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前就知道學校要校務評鑑,

但我和同事一直無感,

可能是太無感(真的也跟健康中心關係不大啊!),

前兩天還被工友酸:全校可能只有妳們兩個最輕鬆……

這種老是被認為很閒的酸話可能要聽習慣XDDD

 

在校務評鑑前一天,

我很無聊的去查了一下別的學校在評鑑時所遇到的問題,

不外乎是查核冰箱、健康統計的各種達成率……

於是,趕在下班前把一些體位、視力的什麼什麼率給算出來,

冰箱及環境整理了一下,

就這樣,跟醫院的評鑑一比真的是……芝麻小事啊!

 

評鑑當天,特地早點到學校,

還認真研究了委員們的行程,知道哪幾個時段比較危險要注意XD

果不其然,保健室真的是一個必看的地方!

可能剛好當時有傷病的孩子在,我忙著聯絡家長,

他們一伙人走進來,打了個招呼後我們也沒空理他們,

就這樣,前後待不到一分鐘結束。

 

本來以為就此不干我們的事,

沒想到下午的委員抽樣訪談學生,

真的只能說,評鑑委員們真不是蓋的!

經由訪談學生中(?)得知我們學校的傷病及送醫率偏高,

於是在最後的綜合座談會時被提出疑問,

該如何減少學生的傷病量……

 

很好!

因為這件事我從開學後就一直覺得很有問題,

現在是要逼我寫改善專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