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將要離開Perth了,
還有一天半的時間,
禮拜天的早上我將飛往雪梨,
在這裡待了一百零三天,
算是不短的一段期間,
要離開這裡了,其實很多有名的地方還是沒去玩到,
例如:Wave rock、Monkey Mia、Rottnest island、Broom.....
雖然有一點小小的遺憾,但Perth在我心中還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在這裡,認識了一些很可愛的朋友,
一群熱心的台灣大叔&背包客、利誘我留下來的大陸老闆、老是送我披蕯吃的Rola&Emily、頭上老愛戴一大朵頭飾教我練英文的智利老闆娘.......
也許以後沒機會再見面,
但我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的關照....
 
有機會,我還要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