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很佩服澳洲的女人,
當我在Shopping centre上班,每天總是可以見到一堆媽媽帶孩子出來逛街,
身旁兩三個小鬼跑來跑去,手裡推車躺著一個,肚子裡還有一個還沒出來。
由於澳洲政府對於兒童有良好的補助福利,
澳洲人生小孩幾乎是不用花錢養的,
於是,造就了很多沒事就生小孩的家庭主婦,
在這,可是沒有少子化的煩惱呢!
這是佩服之其一。
 
之二,
澳洲三大名產──肥婆、醉漢、蒼蠅,
想當然爾,
每天看到一堆媽媽推著嬰兒車走來走去,
看到肥婆的機率自然也非常的高,
這裡人的肥胖程度真的是超乎想像,
我看到了手臂比我大腿粗的女人,
也看到了傳說中胸部比籃球大的女人,
這個形容能夠讓大家了解嗎?
但,我佩服的是,
她們胖歸胖,
卻胖得很有自信,
不論是穿著或是各方面,
這麼說,各位懂了嗎?

當我腦袋有這個想法時,
我的童裝攤子左前方有間賣熟食的店,
一天可以看到好幾次薯條出爐,
你知道,那是一種可怕的誘惑嗎?
炸得金澄澄的薯條整盆倒出,
再澆上香濃的肉湯Sauce,
是一種特別的風味,
原來薯條不是只有配蕃茄醬的吃法,
於是,不愛吃薯條的我居然愛上了French fries with gravy sauce,
吃著吃著,
想,我不會正在走肥婆的路吧?!
 

相片0051

▲很好吃的薯條

▼以下............是偷拍來的....

相片0038
 
相片0049
 
▲看到她手中的小孩了嗎?是真人,不是娃娃~
 
相片0046
 
相片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