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對於國慶日或是元旦,
我沒特別愛國,所以也不曾參加過相關的活動。
今年的國慶在國外度過,
其實我是還好啦!沒有太多特殊的感覺,
結果廖叔告訴我們,
西澳的台商聯誼會辦了一個國慶的慶祝晚會,
他邀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唱個歌之類的,
原本以為只是吃個簡單的餐而己,
沒想到光報名就索價AUD 50元,
當然,這個廖叔沒告訴我們,
是別人告訴我們的。
 
廖叔見我們穿著簡單的衣服去找他,
他懊惱的說:啊~忘了叫你們穿禮服來!
這..............
有這麼隆重嗎?
我們是背包客聶!已經儘量穿出最得體的衣服了,
要再美的也生不出來啦!
聯誼會的會員都是一些移民過來西澳的台灣人,
也都是中年人居多,
菜色很很台灣,
我居然還吃到了三杯雞,
真是有夠感動的。
自然,吃飯嘛~
哪少得了酒,
紅酒大家一杯接一杯,
我們坐的那桌才八個人,
一直有人來來去去的喝酒,
一個晚上至少幹掉了十幾瓶的紅酒,
我來澳洲一個半月,
大概已經把我在台灣兩年份的酒喝完了,
在這裡吃飯,紅酒總是少不了。
 
喝酒的場合,自然有酒鬼,
也是一個來度假打工的台灣女生,
我第一次看到喝醉酒的人可以這麼的....恐怖,
又哭又笑,又再哭到停不下來,
最後整個人攤在椅子上哭,
為了怕她被酒後亂X,其於同性的立場,
好心的Daniel便送我及Nini、酒鬼回家,
酒鬼在未醉之前剛好我們聊天得知她明天一早要到Rottnest island玩,
好心人做到底,
我還順便聯絡了酒鬼的朋友,請她明早來酒鬼的家叫她起床,
還幫她設了鬧鐘,如果這樣還坐不到船,
那我也莫可奈何了。

把酒鬼送回家,還得把她吐了一身的衣服換掉,
硬扒掉一個女生的衣服,讓我覺得自己是強暴犯吶........
我週圍的朋友沒有能喝到讓我看見他們的醉態的人,
經過這次,
本人滿身大汗的感想就是,
我想,我不能喝醉,
不然,我可能事蹟也會被人家寫在網誌上。
 
P1000902
 
P1000908
 
P1000909
 
P1000914
▲柏斯的副市長唱歌
 
P1000915
▲左邊三個不正常的人(醉鬼?)加一個硬要跟他們唱歌的正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