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了一個亦豬亦狗的笨狗,
愛吃、愛拉、睡覺還會打呼,
有時侯看著它呆呆的,充滿喜感,
遇到討打的時侯又跑得超快,
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平常會把它用個柵欄隔起來,
它最近發現到逃跑出來的樂趣了,
總是趁我上班或不在時跑出來探險,
每次的下場都是被我揍。

今天下班回去,
想說,怎麼今天走廊上有股淡淡的奶味,
開門一看......簡直快抓狂了!
我原本放在一個小矮台上的一大盒喜餅被放到地上,
而且還是被打開的狀態,
滿地都是餅干渣、垃圾、狗大便,
我還以為是被小偷光臨了,
但,
某隻畜生站在喜餅前看著我,
看到我在瞪它,
馬上夾著尾巴溜走~

我~真~的~被~氣~到~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是很賊的狗耶!
我有兩盒喜餅,一盒放在小矮台上,一盒已經過期,
被我放在一旁等著拿去丟,
結果,
它還真是有人性,
把沒過期的那盒喜餅叨出好幾片餅干,
喜餅有兩層,第一層的餅大概一半都不見了,
你說,喜餅嘛~~總有外面那層小塑膠袋包著吧!
它老大居然能把袋子咬破,吃掉裡面餅干,
真的是....................................

上一次逃跑出來吃掉我一顆半的黃金奇異果,
還吃過我兩條未煮過的生玉米,
還曾經把薏仁弄得整間屋子都是,
.............................
罪狀數不清.....................
真的是.....
我是個EQ不好的主人,
當我花了一個小時把地上的餅干屑清理、房間整理好後,
決定,
By my order give the dog NPO 1 meal.
if still irrtable,give .................
dog meat.....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