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街不能亂逛

話說昨天出門前忘了先看看黃曆,
要不早知是個破財的日子,就算要出門我也會先把自己掐昏。

原本的眼鏡戴了許久,一直很想把它換掉,
終於趁昨天放假去挑選,
因為老闆是朋友認識的人,
所以店裡頭什麼大小牌子都戴了,
其實戴了一堆所謂的名牌,我覺得……
如果不是鏡框旁邊寫著它們的logo,那……我可能連拿起來戴的興緻都沒有,
可能是臉太大吧,真的試不到幾副令我覺得舒適的鏡框,
結果最後居然挑了一支某丹麥的著名眼鏡品牌,
老實說,
我連聽都沒聽過,
可是這牌子的每副鏡框戴起來都很符合「人體工學」,
於是……敗家女的錢就花下去了……

之後想說去士林夜市逛逛,
反正逛逛嘛~又不一定要花錢(這是拿來騙自己的話),
我只能說,
星期六的士林真的不要去……
從入口開始擠,平均時速不到100公尺,人擠人的,快昏倒了~
不過對我而言,逛夜市除了吃吃喝喝外,最大的樂趣就是花十元銅板,
什麼事是花十元銅板?
呃~就是夾娃娃……
但,這不是重點,若要認真說起夾娃娃的故事,我可以再寫一篇了……
本來重點逛完就預計打道回府,
朋友沒事說什麼去看看都會叢林那一帶,
一去,果然就出事了……
那邊有條寵物街,很多貓貓狗狗的,
之前每次去都是進去抱著觀賞的心情,看看笑笑就閃人了,
本來想說看看無妨啊……
結果沒事看到一隻可愛的松鼠博美……
迷你小巧到不行,很白目的在籠子裡跳來跳去,
讓我佇足了許久,
後來想想,最白目的是朋友了,
他跑去問老闆那隻小白(因為那隻狗是全白的)的點點點點~
老闆又心機很重的把狗抱出來借我玩,
最後我被那隻小白附身,居然決定買下它……
我只能說,痛~~
我的荷包很痛~~
沒事逛什麼士林,沒事看什麼狗~~
不過,我倒是沒自己養過小狗,
也許這會是個很新奇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