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和小倪的計畫是12月7日抵達後,
住宿約一週,
之後再找Share house住,
直到跨完年,
但....................
沒什麼鳥膽的我們,(其實是我啦)
很怕跨年時,我們沒找到房子或是住在郊區,
這樣一來,跨年時的住宿便有了問題,
最後還是很孬的想訂個跨年的房間(怕夜宿火車站),
沒想到手腳太慢,
Sydney 熱門一點的YHA都已客滿,
看一看能訂的大概只有五六間,
而且大部分都是什麼八人、十人房,
當然,由於是熱門時段,房價也是一點都不可愛,
甚至有些的價格翻了十數倍之多,
後來只好趕快看一看,
從那可以訂的五六間房挑了一間,
買訂離手,
790 on George 訂了四個晚上,
40 AUD/per person/per night,
就跨年時段,應該是算很OK的價錢,
但讓我很害怕的是,
訂房後它並沒有寄任何通知給我,
只在訂房時告訴我...
如果沒有來check in,我的信用卡將會被扣全額的費用,
這............
愈想愈恐佈,
寫個mail來去問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