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預計十二月份前進到悉尼(雪梨) 跨年,
當初所買的機票也內含了澳洲國內線的班機,
在開票時就已確定國內航段的班機日期了,
再加上十二月在悉尼算是大月份,
屆時所有的背包客都會淯進,
雖說我們是十二月初即抵達,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把住宿給解決了。

看了很久,
實在很難決定要住哪間YHA,
住King cross 好像又怕太混亂,
住Central 又怕太貴,
住Bondi beach 可能每天都會去海灘鬼混,
最後,
因為考慮到我們要在Sydney 找Share house,
所以還是選擇了市中心,
我這龜毛人終於選定了
Alfred Park Budget Accommodation
雖然沒有我理想中的附贈早餐,
價格上也不算特別便宜,
但我私心裡希望Sydney 可以給我一個好印象,
所以選擇了交通方便又風景優美的這間YHA,
總共訂了五晚,有免費的機場接送,
住宿心得待我住過再告訴各位。

地圖

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