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被開罰單後,我還真是倒楣到家了,
隔了三天平安沒事,
今天上班時我的手機居然被偷了!
真是~~一定要逼我把所有髒話罵一輪嗎?!

我習慣上班時把手機放在我座位前的小台子上,
這樣有電話來比較不會loss,
下午三四點,我還記得我拿來拍了幾張照,
四點多跑去上個廁所,還請了隔壁首飾店的老板娘幫我顧一下,
回來後,坐在攤子的椅子上發著呆,
坐了一下後才覺得面前怪怪的,
怎麼手機不見了?
掉下去了嗎?也沒有啊.....
全部翻過一遍後,確定沒有,
只好請首飾店的老板娘打個電話給我,
聽不到電話響的我心都冷了,
聽得到電話通了的嘟嘟聲,
但卻沒有任何鈴聲響起,
打了兩通還是一樣,第三通更是直接被切掉,
從來沒有掉過手機的我,
居然在這裡被偷了手機,
突然好想哭喔......


雖然掉了手機心很痛,
可是我所有澳洲及台灣朋友的電話都在裡面,
這時,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