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極度惡劣,
就在不到兩小時前,我被開了生平第一張罰單,
而且,還要50元澳幣。
目前只想把所有知道的髒話都罵出來。
X的咧!氣死我了~
我沒有闖紅燈,也沒有開車時講手機,
我根本就沒有車啊!
我只是坐火車,這樣也被開了罰單,
真是他媽的可惡的雞大便的澳洲政府。
 
今天下班後,走到火車站準備搭車,
沒想到一班火車剛過,算了~
沒闗係,明天要去瑪格莉特河玩,
心情好~等個幾分鐘就好!
下一班火車三分鐘後就來了,
直到我坐到了Perth 火車站,
準備出關時,我的Smart rider(=台北的悠遊卡)刷了兩次都刷不過,
這才想到我在坐車時忘了Tag- on,
Perth 的火車站,除了一些大站有刷卡閘門外,
大部分的小火車站都只是一根桿子上立了一小台的感應器,
根本也沒有站務人員,
所以常常有人會忘記Tag-on (刷入)& Tag-off(刷出),
沒想到今天一整個失常忘了Tag-on,
就因為忘了刷入,所以我沒辦法出關,
一旁的站務人員直接拿機器過來感應我的Smart rider卡,
我很誠實的解釋,我是從哪一站上車的,但是我忘了Tag-on,
站務人員只要我拿出證件,我只好拿出我過期的學生證,
接著,她就開始抄起基本資料,
當我還在莫名其妙時,眼角突然瞄到她所寫的本子裡似乎有個50元之類的字眼,
我馬上問她,
只是因為我忘了Tag-on所以要罰50元??!!
她說:是的。
X!
這也太狠了吧~
連我求情說,我可以現在馬上去買一張票來補嘛!
她很義正詞嚴的拒絕我,
不~會~吧!
我只是忘了Tag-on而己耶!
有這麼嚴重嗎?
 
我不信邪,打電話給一個當地的朋友,
他說,是啊~忘了Tag-on就是罰50元啊!
認命的繳吧!除非妳不想再來澳洲了~
想說,把那張丟掉別用就好啦!
唉......這裡買一張Smart rider 是得登錄基本資料的,
我的護照號碼都存在電腦裡頭了,
你說,我逃得了嗎?
 
就這樣,坐火車也能收到罰單,
真是有夠狗屎的~
 
P101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