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報到至今,上了快一個禮拜的課,
終於在昨天下午結束,步進了單位。

果然是個很簡單的單位,
乾乾淨淨的,
空調與其他單位分開,感覺吸起來都很暢快,
連喝的水都是特殊處理過的,
空空的單位裡,只放了一個在照光的嬰兒。

聽說,這就是傳說中的肥缺單位──嬰兒室,
連我都不懂我怎麼會來到這兒,
其實我從以前就滿討厭太閒的單位,
尤其是不斷的餵奶會讓我想睡覺,
但我們醫院是母嬰親善醫院,
所以強迫母嬰同室,
BABY喝的只能是母奶,
也只有在洗澡時才會被推回嬰兒室,
於是,
這裡的工作便偏向於衛教了,
剛來的第一個下午,
我發現,這裡的硬體器材果然很不同,
不像我之前工作單位,很多器材都是老舊又一修再修,
這裡的東西..........
只能說,它對病人真捨得,
連十年前的warmer都用得很高級,
也不用令人甩手甩到手酸的水銀體溫計來插小BABY的肛門,
而是用電子探針,
我記得我才離開臨床一年耶,
有差這麼多嗎?

今天早上,接到三總通知報到的電話,
我只能心痛的和錢說再見,
畢竟,新單位至目前為止看來倒是不錯,
我老了,還是讓自己閒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