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子愈過愈悠閒了....
 
從澳洲回來後,休息了好一陣子,
找到了個新工作,
由於實在是不喜歡,只好做了離職的決定,
離職沒幾天,從朋友那介紹去幫人代班,
雖然只是職務代理人,
時間也不長,
不過卻讓我了解到學校的護士阿姨是在做啥......
 
我跟小孩真是可惡的有緣,
從一開始在PICU的工作,到前一陣子的嬰兒室,
而現在,接觸的是調皮搗蛋的國小學生,
職稱也從以前的"護士小姐"變成"劉老師",
哈~~好好笑喔!
被叫老師的fu好怪喔!
因為被叫老師,害我真的是要裝有氣質一下,哈~
 
學校護理工作其實很不繁重,
所做的到的護理措施也只有擦擦藥,洗洗生理食鹽水的,
還有很重要的Mental support,
目前最忙的大概就是聯絡未到校的學生..XD,
 習慣以前忙碌的生活,
突然又來個這麼清閒的工作,
一下子多出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我真的愈來愈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