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很久沒過生日了,以往總是低調的過了,
記得的人也就那麼幾個,
畢竟不是個太特別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得在澳洲過,
生日前夕還很倒楣的手機被偷,
生日當天,
Shopping centre 的警衛送了我兩張小偷的照片當生日禮物,
那時侯,真的是無言。
更傪的是還得上到晚上近九點才能下班,
看著南半球的星空,手機裡的生日祝福也只有一則,
連我媽都忘了我生日,
心情突然差了起來,
唉~真是落寞,居然要自己過生日.....
 
回到家,室友們上網聊著MSN,
煮著明天的午餐,吃著我的宵夜,
其實我也釋懷了,
默默的老了一歲,也好啦~
 
當我在客廳吃著好吃的麻婆豆腐時,突然有人敲著我們家的門,
打開的門後面居然是拿著一盒蛋糕的法蘭克與小兔,
笑得很台的法蘭克說:唷~今天是誰生日啊!
他這舊困背包客買了起司與香腸、餅干,
甚至還買了蠟燭來讓我吹(這裡的蠟燭不好買),
Nini 還拿了兩瓶a來的豆奶送我當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
剛接機回來的房東Michelle一開門也馬上送上祝福,
你....你們真是太貼心了!
其實我們都認識不到兩個月,
只是都來自台灣,我沒想到當初我只是隨口說了我的生日,
事隔已久,他們居然還都還記得,
這個2X歲的生日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被感動到!
真是太謝謝你們啦~
 
P1010051
 
DSCF6010
 
DSCF6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