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好男人要幫我寄東西給我,
沒辦法,想帶出國的東西太多,但我怕行李超重,
所以在出國前把一堆東西丟給他,
請他幫我寄。
 
想說,都要寄了,這裡的衛生棉不好用又小貴,
叫他順便幫我買個幾包寄來,
他答應了,
澳洲買不到卸妝油,請他順便也幫我買一瓶寄來吧!
他答應了,
手腳還有臉被蟲咬到要留疤了,幫我買瓶美白精華吧!這裡買不到啊~
他答應了,
沒帶到我最愛的蜜粉,化起妝也覺得不美了,
幫我再買一盒吧!
他也答應了。
 
我怕他尷尬,還找了圖片給他看,
於是,這一天晚上,
好男人記住了所有要買的東西、size,
直衝女生的好鄰居──小屈,
他找不到我想要的衛生棉size,
於是,當我接到國際電話時,
他說:「我找不到你要的衛生棉耶!我叫店員跟你說!」
「小姐,妳是要幾公分的衛生棉啊?」
「小姐,那妳是要清新還是棉柔的?」
「小姐,那你護墊要哪一種啊?」
...............................................................
靠!好丟臉~~~
 
最丟臉的是那個好男人,
他提著一籃的女性用品去結帳,
有三大包的衛生用品和化妝保養品,
我只能說,
真是太謝謝你了,
我回去再買個面具給你,下次可以戴去小屈用,
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