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冷,每天都在抖抖抖中入睡,
早上下班後,突然想到宿舍還有一件大毯子,
心念一起,從單位拎了個大塑膠袋就打算回宿舍收棉被,
既使搬出來租房子住了,
宿舍還是一直沒退,沒什麼特殊原因,
就懶得收東西而己,
反正一個月也沒多少錢,就當儲藏室(什麼跟什麼....)。

回到宿舍,一打開房門,原本熟悉的室友東西都不見了,
她搬走了,
我不知道是離職還是換了房間..........
我們本來是很要好的,
因為某件事後讓我們之間的友誼起了裂痕,
再加上後來不常碰面,
漸漸地.....也淡了...
雖然說情感淡了,但看到她原本的床位空無一物時,
心中有些愴然,
難受些什麼我也說不出來,
就像是,一個好朋友....就這麼沒了。

本來打算拎著被子回住處洗的,
也許是看到搬離的室友東西收得一乾二淨,
讓我忍不住想把自己的東西收一收,
打棉被丟去洗+烘的同時,
也趁機清理東西,
這才發現,自己以前真的好奢侈,
現在看來,很多東西真的是買來浪費,
收了好幾袋的東西去丟,連我都覺得對清潔阿姨不好意思了,
邊丟邊罵自己愛花錢.敗家女,
愈丟心情愈差.......................

真是一個收東西的壞心情天,
壞心情,
為人還是物?

我已分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