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屏東好熱,
奇怪?現在不是二月而己嗎?
從我一月底回來到現在,每天都穿著短袖短褲在晃,
白天出門太陽大得跟什麼似的~
每天晚上氣溫還維持在27~29度之間,
這哪像過年前的天氣?

說到過年,我要靠么一下,
難得我想說,這是我畢業工作後第一次可以在家閒閒過完整段的年假,
於是,想說,全家來出遊一下好了,
我爸媽應該是懶得往北跑,
想想,台東又不算遠,風景又不錯,
那就去台東兩天一夜吧!

結果,
我找了三天,打了三天、快五十通的電話,
從北台東成功鎮、東河、關山、池上……
不論是民宿還是飯店,得到的答案都是:客滿!
好吧~那我移下來一點好了,住台東市也是可以啦!
結果:同上,
最後,我幾乎快死心時,
只好把希望放到太麻里,想說去金針山好了,
老娘就不信哪這麼多人去小小一個金針山!
結果:在我快打完所有金針山上的飯店民宿時,終於……
有個好心的民宿老闆說還有房間啦!而且還說,「反正都快到了,也不用匯訂金給我了,我們就互相信任吧!」
阿伯......
你真是個好心人啦!

我終於不用再打電話問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