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量級情話也許不是我愛你,
這三個字沒有獨特性,任何人也可以對另一個人說。
重量級情話也不是「鐵達尼號」裡的那一句:
「答應我,無論多絕望,你要活下去。」
這句話己經太多人說了,
況且,並不是每一對戀人也要面生離死別。
所謂舉重若輕,重量級情話是那些聽起來很輕鬆的情話。
他說:「你脾氣這麼壞,我到底為什麼可以忍受你呢?而且還打算忍受一輩子。」
他說:「你什麼時侯才會長大,才會變得成熟一點?我不用再像袋鼠媽媽一樣,常常要把你放在口袋裡保護你。」
他說:「看到你,我無法自持。」
他說:「你會老又怎麼樣?將來我也會老。」
他說:「來讓我抱抱你,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侯。」
他說:「我不想和你吵架,因為我不想你不快樂。」
他說:「不喜歡上班就算了,我又不是養不起你,不過,你以後也許要少吃一點,我才養得起你啊。」
重量級情話要輕若羽毛,在戀人的心頭翩然起舞,那支舞一直跳到永遠。

 

                                                                                                 by 張小嫻.重量級情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