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死愛買的我,自從把範圍擴大到淘寶後,
老被包裹所困擾,
因為大部分賣家都是發順丰或圓通到台灣,
順丰首重35RMB/kg,續重26RMB/kg,但是首重後是以是以0.5kg為單位,
的確是快速又便利,但缺點就是,
很多"偏僻"地區是不送的,
比如:屏東(誰敢再說屏東偏僻,老娘跟他拼了)、淡水(淡水哪裡偏僻?)
於是,便造成了我收件的困擾。

再說說圓通,圓通在台灣好像沒公司,
都是寄到台灣後再交由小型一點的快遞來送,
效率是也不差,只是網站上老查不到就是XDD,
首重30RMB/kg,續重好像是25還28RMB/kg去了,
只是我遇到很多淘寶的賣家都不發圓通到台灣(怪)。

我也收過一個廣東的賣家幫我寄了ACS
說是首重20RMB/kg,續重18RMB/kg
本來想說,沒聽過,好像不是很保險,
但賣家一直說沒問題,
好吧!
的確是非常快速,
第一天晚上九點下訂單,第二天我的貨就坐飛機跨黑水溝,
第三天晚上,我已經把訂的衣服洗好晾乾了............XDDD
但,他媽的重點來了,
這間居然有什麼"偏遠地區費"(我家住屏東),然後我就很默默的被收了20RMB的偏遠費,
暗.............

後來看到很多人開始用集貨的,
我也忍不住研究了一下,只是在PTT上大家推的好像都沒有非常完美的集貨賣家,
我也試著用阿里旺旺問了一下,
但都愛回不回的,
老娘也是很有個性的................................
哈哈~
於是很有勇氣的自己亂找了一間,
剛好賣家也在線上,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的疑問,
而且辦事一整個乾淨俐落,
我也只跟他聊了一次(問有關集貨的事宜),
敲定後,他知道我會有東西寄過去,
大概隔了快一個禮拜東西才寄到他那,
我還想說,要不要再通知他一下我會有包裹過去,
結果,才一上線,他已經留言告訴我貨到了,
之後的第二件、第三件他也都主動留言告訴我,
集完貨後,他隔天馬上幫我寄出,
週六寄出,我是週二晚上收到的,
他用的是
華銳快遞一律20RMB/kg
我覺得還不錯耶!(包得很仔細、貨運態度也不差)
大家參考看看~~

淘寶集貨:http://ppt.cc/Mbla
    http://ppt.cc/OMzj

阿里旺旺:lihuig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嘟嘟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